索引号: 8410266/202005-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姜永斌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2020-05-07 10:0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执法监督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姜永斌听取了司法局2019年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充分肯定司法局在推进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社区矫正刑罚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就做好下阶段司法行政工作,姜永斌要求:一“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思路为指导,不断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二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法律素养和行政水平;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好人、事、物;四要坚守底线思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充分发挥职责职能,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六要树立人大意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和工作监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姜永斌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