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2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平武县司法局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2020-04-28 10:1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和理解,全面促进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开展近日平武县司法局组织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周顺前从六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进行了讲解。一是全面把握立法背景;二是深刻认识法律颁布的重要意义;三是正确理解社区矫正的性质;四是准确把握社区矫正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五是深刻理解亮点和重点内容;六是认真做好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各项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三要落地落实、务求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