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2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安州区法局界牌司法所 “点面结合”强化法治宣传

2020-04-28 10:1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4月23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提高群众法治意识,牌司法所会同牌镇政府利用群众赶集之机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打击对象和范围,以及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方法和途径等重要内容。对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让群众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二是对矛盾纠纷化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国家安全教育日等进行宣传,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平安社区建设创建,引导群众认真接听全国民意调查 “12340”和四川省满意度测评 “028-12340”的测评电话,客观评价安州工作三是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法律援助咨询,介绍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程序、范围,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法局界牌司法所 “点面结合”强化法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