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2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新皂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0-04-20 10:1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公民和组织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4月14日上午,新皂司法所联合新皂镇综治办、社事办、妇联、新皂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新皂场镇开展了 “4.15”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重点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提高了群众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新皂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