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2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新皂司法所开展“奔向新生 有你同行” 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20 10:1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矫正教育效果,进入4月份以来,新皂司法所开展了以“奔向新生 有你同行”为主题的家庭美德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亲手做一件小礼物送给在自己矫正路上帮助过自己的家人、邻居、朋友等,唤醒社区矫正对象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社会给自己重新做人的机会。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接受监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痛改前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睢绍斌、曾伟,绵阳市科创园区绵安路35号软件产业园A区6楼,邮编621000,联系电话0816-2212126)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新皂司法所开展“奔向新生 有你同行”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