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2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加强养殖培训 助力精准脱贫

2020-04-20 10:0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助推秀水镇水井村养牛产业发展,提升群众养牛技能水平,4月10日,安州区司法局邀请“绵阳雪宝公司”养牛技术专家陈莉文,对全村养牛户和预备养牛户进行了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实践、提问互动的方式进行。养牛技术专家首先就全养牛产业的情况进行介绍,向到场的参训人员牛品种选择、培育技术、常见疾病及防疫方法、饲养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理论授课。

现场实践环节,技术专家到养殖户家中进行现场指导、现场教学,对肉牛养殖环境等进行了养殖风险排查。

提问互动环节,技术专家就广大村民在养牛过程中遇到的肉牛喂养、繁衍、管理疾病防治等问题等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为水井村群众通过养殖肉牛实现长期增收打下了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加强养殖培训 助力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