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塔水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校园消毒公益活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20-04-13 09:4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州区塔水镇社区矫正对象肖某主动报名加入中华志愿者协会,参与全市校园防疫消毒志愿活动,为学校复学工作保驾护航。

为做好本次志愿服务,社区矫正对象肖某牺牲了自己所有的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协会和医疗机构组织的专业防疫消毒培训,目前肖某已经协助完成了对绵阳实验高中、安州区花荄镇中学等学校的消毒防护工作。

(图为肖某为绵阳市实验高中进行清洁消杀工作)

肖某表示他将竭尽所能的做好每一个学校的消毒防护工作,只要学校有需要、协会有安排他都会积极参与。他说:莘莘学子是我们国家未来的希望,能为他们服务是我的荣幸,我感恩党和国家给了我社区矫正的机会,我将带着这份感恩的心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回馈社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