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安州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0-04-13 09:41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安州区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区司法局召开。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区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公证处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以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司法行政部门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锲而不舍筑牢干部思想防线;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完善监督体系,提高工作效能;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建设一支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