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07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依法调解 为民解忧 ——涪城区司法局城厢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劳动纠纷

2020-04-07 09:5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一位调解案件当事人将一面锦旗送给城厢司法所邓启贵所长,感谢邓启贵所长为其排忧解难。

 

 

 

 

 

 

 

据悉白某在某公司任职期间,因公司奖励兑现、购买社保和缴纳住房公积金等事宜与该公司发生纠纷,双方多次协商无果,还到法院进行了诉讼,因部分利益诉求仍存在争议,万般无奈之下到司法所申请调解。邓启贵所长接到调解申请后先后多次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经过耐心细致的调查和询问,理清了双方纠纷的症结所在,遂于3月11日组织当事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数个小时的调解,该公司同意支付白某奖励金40余万元,白某同意按照月底移交留存该公司的所有资料,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双方纠纷处理完毕后,为表示感谢,白某于3月26日专门制作了一面“依法调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司法所,对邓启贵所长公平、公正和耐心细致的调解表示认可,对司法所的调解工作给予肯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