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3-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3-2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安州区司法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3-23 10:2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14日,安州区司法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组在局机关大楼以及金鸿路、罗胜路等联系片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扫帚、小铲子等清扫工具,集中清理小广告、杂草、枯叶、垃圾杂物等脏乱差现象,并在清扫结束后对下水道、垃圾桶等病媒生物易孳生地进行病媒生物消杀。同时,志愿者还向路过的群众、附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法律常识和健康科普等知识,劝导大家清除积存垃圾,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共同维护卫生环境。

通过这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整治了污水垃圾等脏乱差现象,消除了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卫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司法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