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66/20200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2020-02-24 09:5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2月11日,三台县司法局柳池司法所1名社区矫正对象主动请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战胜疫情作出贡献。

 据了解,在得知本村值班人员紧缺这一情况后,社区矫正对象赵某主动要求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班,配合村、路口防控卡点检查过往人员、车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严格把关不放过任何疑点。他说,在矫正期间政府和人民给了我们很多宽容、关心和支持,在这个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愿意与大家共筑抗击疫情的“长城”为抗疫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社区矫正对象卡点执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