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6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2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调研指导金峰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019-08-21 09:25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涪城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工作,根据《涪城区司法局关于创建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工作专项方案》的要求,切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实体平台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8月6日下午,涪城区司法局局长、区法建办主任一行到金峰镇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金峰镇镇长、大调解中心副主任、金峰司法所所长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区司法局局长一行来到金峰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查看了工作站的标牌标识、宣传手册、调解室等,对人员配备、法律服务供给进行了细致了解,详细询问了金峰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镇村两级体系建设中涉及的软硬件基础设置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投入,确保镇村公共法律服务运行顺畅,为涪城区全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提供坚实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调研指导金峰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