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2019-08-12 10:21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涪城区司法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全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 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菊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的报道和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倡导退役军人向英雄学习、与先进对标,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到场的20名退役军人追忆往昔从军的峥嵘岁月,讲述自己当年到司法局后在艰苦条件下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对多年来局党组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美丽涪城再做贡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代表局党组对曾经战斗在涪城司法行政战线上和正战斗在涪城司法行政战线上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肯定了他们做出的成绩、付出的牺牲,赞扬了大家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李局长表示,党和国家对为保家卫国流血流汗的军人高度重视,设立了专门的机构为退役军人提供关心关爱。同时希望在职的同志不负老革命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继续发扬老革命们不畏艰难苦干巧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求大家坚决服从党中央、省市区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涪城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