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2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对国证公证处开展随机检查

2019-07-22 14:2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下午,根据法律服务随机监管的工作安排,涪城区司法局对国证公证处开展随机检查,对公证卷宗质量进行了随机抽查。按照工作要求,在本次随机检查前,由分管领导在政治处的监督下,随机抽取了我局的行政执法人员2名。行政执法人员对照国证公证处的案件登记簿,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抽取了2019年已办结的公证卷宗,主要涉及委托、现场监督公证、声明、继承、遗嘱等公证事项,重点检查办案程序是否严谨规范、卷宗整理是否整齐规范、对当事人提供的材料是否严肃认真审核等内容。经过抽查,检查组没有发现公证质量问题,国证公证处的办案质量较高。检查组通报了市司法局《关于公证、司法鉴定信访、 投诉案件的情况通报》,要求公证处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执业纪律、职业道德和职业荣誉感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对国证公证处开展随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