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5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平武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7-15 09:21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7月4日下午,平武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律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龚远雄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蒙尘的初心》。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龚远雄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阶段性回顾和总结,就下半年工作从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明党的纪律、加强防范“四风”问题反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作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就县司法局重组后干部调整对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最后,王静局长就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规章,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树立红线、底线、高压线思维,牢记初心、敬畏党纪、敬畏法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自觉服从党组安排,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做政治坚定、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的表率;三是要转作风提效能,以担当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幸福美丽畅通活力平武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