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8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2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工作

2019-09-23 10:1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金峰派出所、金峰法律服务所在金峰派出所对谢某和陈某的矛盾纠纷进行调节。经过前期金峰派出所对当事人矛盾纠纷的起因调查后,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结合法律条文以及人理常情对谢某、陈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说,让双方当事人互换角度考虑问题,互相理解。最终经过司法所、派出所、律师的不断劝说,双方握手言和,一场矛盾纠纷就此化解。经过这次调解,当事人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来解决问题,都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司法所会进一步加强“一村(社)一法律顾问”工作,通过律师宣讲、案例指导等方式,构建基层法治建设的良好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