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8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参加社区免费法律顾问合同签字仪式

2019-09-16 10:1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9月6日上午,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牵头举办的“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涪城区城北街道、城厢街道举行20个社区免费法律顾问合同签字仪式”在时代大厦会议室准时召开,涪城区司法局、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城北司法所、城厢司法所及20个社区书记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吕安全同志主持。吕安全同志指出:“本次免费法律顾问合同的签订旨在为社区提供法律意见,协助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下社区入户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管理股邱向朋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先对前期法律顾问进社区工作做出肯定,并表示希望本次合同签订能够促大家通力合作,更好地为社区服务。随后城北街道建国门社区、剑二社区书记也相继对本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发言,并对派驻社区法律顾问律师表示感谢。会议最后,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吕安全同志宣布了各社区负责法律顾问律师,宣读合同内容并组织社区与律师一对一签订合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