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7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公证与我相伴而行

2019-09-10 09:1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9 年8 月28 日,在《公证法》颁布十四周年纪念日当天,四川省绵阳市国证公证处在办公场所开展了“公证与我相伴而行”公证机构开放日活动。 根据中国公证协会《关于开展全国公证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中公通〔2019〕21 号)和四川省公证协会《关于开展全省公证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川公通〔2019〕16号)文件精神,为展示公证制度,增强公证认知度,扩大公证社会影响力。我处积极准备,多方组织,在活动前,通过公证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邀请函。定制了带有中国公证标识及信息的纪念品。活动当天,邀请的社区领导、群众等各界人士走进公证机构,公证人员带领参观公证机构办公环境、了解公证相关知识、观摩公证办证流程、组织观看《中国公证制度》宣传片,向来访人员积极推广公证处微信公众号等,并通过座谈交流大力宣传公证制度价值作用,宣传公证工作在“放管服”改革中的新举措,宣传推行“最多跑一次”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便利等。同时引导来访人员在公证处微信公众号上参与问卷答题。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公证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能自觉选择和运用公证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证的作用,拉近公证服务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公证与我相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