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7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

2019-09-10 09:2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30日,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按照涪城区司法局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在金峰镇莲花池村就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进行指导。司法所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相关建设标准和要求同莲花池村书记进行交流,希望莲花池村按照要求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进行规范,并积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打造“一站式”“综合化”法律服务模式,打好法律服务组合拳;扎实推进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降低法律援助门槛,扩大法律援助范围,使法律援助覆盖人群逐步扩展至更多低收入群体。莲花池村书记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对阵地建设、组织机构、办事流程进行进一步的打造和梳理,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作用,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