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7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

2019-09-02 09:52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司法局意见反馈会,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国平指出,十八大以来,区司法局能够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等主题教育活动,建立“提前防范、主动防范”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了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推进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建设。但在巡察过程中发现仍存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等六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提出了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牵头抓好“依法治区”工作、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等六个方面整改意见。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代表区司法局党组签收了反馈意见书,并签订了整改承诺书。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情况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区司法局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区司法局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区司法局将根据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党组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