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7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对律师事务所开展随机检查

2019-09-02 09:5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下午,根据法律服务随机监管的工作安排,涪城区司法局对律师事务所进行了随机抽查。按照工作要求,在本次随机检查前,由分管领导在政治处的监督下,随机抽取了我局的行政执法人员2名,随机抽取了四川蜀仁律师事务所、四川风行律师事务作为检查对象。行政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两家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建设情况,查阅了收案、印章管理等登记簿,对扫黑除恶、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了部分问题,当场责令律师事务所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要坚持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扎实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积极参与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用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要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体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履行辩护代理职责;严守执业底线和职业纪律,不断提高执业水平和能力,为人民群众提高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对律师事务所开展随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