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6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平武县司法局“学法讲堂”活动构建干部学习新格局

2019-09-02 09:45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有效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的要求,创新学习机制,丰富学习形式,着力构建自主型、开放式和常态化的机关干部学习新格局,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学法讲堂”活动,并于2019年8月14日正式开讲。(县委依法治县办秘书股股长赵娟艺《盘点历年奇葩司考题中的法律知识》)“学法讲堂”活动每月开课2堂,鼓励中层干部带头讲、党员干部自觉讲、一般干部鼓励讲,干部职工既要当学员,又要当教员,人人都要站上讲台。旨在为机关干部搭建自我加压、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自助式”学习平台,不仅提高了讲课者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也使大家了解掌握所在岗位以外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达到业务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运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司法局“学法讲堂”活动构建干部学习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