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勠力同心 再创佳绩

2019-02-11 09:4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30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对全国涌现出的一大批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在表彰的十名“全国最喜爱的人民调解员”中,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所长邓启贵作为四川省唯一代表,获得此项荣誉,并受到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同志亲切接见;同时,涪城区司法局青义司法所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邓启贵同志(左一)受到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同志(左三)亲切接见

  邓启贵同志(右五)授奖现场

  2018年,在区委区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局的大力指导下,涪城区司法局喜获丰收、硕果累累。先后荣获“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国家、省、市、区级表彰12项;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被区委组织部评为“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区级示范党组织”;城北司法所被省司法厅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改革示范单位”;龙门司法所被省司法厅评为“省级规范化司法所”;邓启贵等30余名同志荣获“全国最受欢迎的人民调解员”“四川省人民调解专家”“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等国家、省、市、区级表彰55人次。

  2019年,涪城区司法局将继续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涪城全面建设高质量样板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勠力同心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