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2019-02-11 09:5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涪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主持。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五个必须”“六项任务”;传达学习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薄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事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司法行政机关反腐倡廉的“新常态”;二是要正确履职,坚决杜绝在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刑罚执行等重点环节中出现“微腐败”,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三是要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要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风清气正欢度传统节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