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扶贫走访送温暖 法治春联候新春

2019-02-11 09:4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安定祥和的法治氛围,不断推动“七五”普法和法治文化扶贫,涪城区司法局以法治春联、法治年画为载体,将法治文化与广大群众春节习俗的需求有机结合,1月31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所有帮扶干部深入到城郊乡鼓楼山村、白土村,对贫困户开展“节前送温暖法治助脱贫”活动,将干部的帮扶温暖送到贫困户心里。

  司法局对贫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共送去棉被50余床,大米50余袋、食用油50余桶,法治春联100余副,法治挂历100余副。帮扶干部深入农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大力宣传节前防骗知识,解答劳资纠纷等法律咨询,同时细致了解贫困户的当前困难和春节筹备情况,帮助了贫困户开展节前清扫,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使贫困户感受到真情帮扶的温暖。

  此次“节前送温暖法治助脱贫”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司法局和帮扶村的深度融合,营造了法治氛围,真正为老百姓办了实事,是脱贫攻坚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群众纷纷表示,相信通过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及自身努力,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一定能摆脱贫困,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扶贫走访送温暖 法治春联候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