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长邓启贵荣获“全国最喜爱的人民调解员”称号

2019-02-11 09:4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30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对全国涌现出的一大批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在全国表彰的十名“全国最喜爱的人民调解员”中,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所长邓启贵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代表,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涪城区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排查化解大量矛盾纠纷,主动服务政府重大工程项目,为涪城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涪城广大人民调解员的辛勤努力下,2018年共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570件,成功调处1552件,成功率98%。邓启贵同志作为涪城1357名人民调解员中的杰出代表,牵头组建“邓启贵人民调解专家团队”。专家团队自组建以来,数次深入乡镇、街道、社区,现场指导、化解大量疑难纠纷,制作多期矛盾纠纷化解指导手册,得到全区人民调解员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