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1-2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游仙区司法局积极招引法律服务机构 助推游仙法治建设

2019-01-23 11:0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17日上午,四川思图律师事务所举行开业揭牌仪式。绵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勇、副会长段俊强等莅临仪式。绵阳市各法律服务业同仁,及社会各界嘉宾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为全面推进“五个游仙”建设提供更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游仙区司法局党组通过采取内引外联,实施法律服务人才双百培育工程等措施,成功引进开办了第一家注册地在游仙的律师事务所——四川思图律师事务所,该所于18年12月经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现有执业律师7人,中共党员3名,注册地在游仙区游仙镇百乐汇广场。

  游仙区司法局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招引法律服务机构,目前已成功引进法律服务机构11家。其中新建律师事务所1家;争取市区共管律师事务所2家;其他签约律师事务所8家。通过建立游仙区法律顾问团,实现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法律顾问全覆盖,全区法律顾问总人数达到100人。通过建立游仙区法律服务人才库,引进各类法律服务人才70余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