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1-2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开展“宣传进车站 普法贺新春”活动

2019-01-23 11:1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返乡农民工的法律素质,共同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21日,也是春运第一天,涪城区司法局联合区交通局、区食药工质局和四川道融民舟律师事务所在绵阳汽车总站开展“宣传进车站 普法贺新春”活动 。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农民工返乡之际,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同时宣传组也为群众准备了丰厚的法治宣传新春大礼包。包括司法局准备的法治春联、法治日历、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指南、交通局的交通运管安全须知、食药工质局的2018消费者维权实用手册、劳动者维权基本常识、药品安全知识等等,这些大礼包深受到群众欢迎。活动现场共发放法治挂历50份,法治春联80付,其他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件。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使群众更加尊法守法懂法护法,收到了很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开展“宣传进车站 普法贺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