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1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三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进乡村”专题系列法治讲座

2018-11-20 15:3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深入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学法、知法难的问题,11月8日至19日期间,三台县司法局组织三名援助中心律师分别到立新镇新民村、新鲁镇何家祠村、中太镇黄家桥村和北斗村开展“法治进乡村”专题系列法治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中,援助律师们用生动的案例和针对性的法条对目前农村常见的老年人权益保障、务工维权、电信诈骗、电力保护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水平。每场讲座结束后,援助律师们还会与村民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问题。

  此次系列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使群众能够真正感受到法律随时都在自己身边,维护了基层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进乡村”专题系列法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