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平武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2019-08-08 08:5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7月24日,平武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周顺前主持,社区矫正帮教安置股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司法所专、兼职司法助理员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就辖区在册社区服刑人员思想动向、接受监管、教育矫正、就业情况、社会活动等现实表现以及安全稳定风险作了详细分析研判。全县目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129人,经逐一分析、集体研判,排查出可能存在风险隐患7人。对排查出的7名社区服刑人员,将作为重点监管对象,由安置帮教社区矫正股督促有关司法所及时落实监管、矫正措施,防止脱管失控,切实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社区矫正帮教安置股股长唐小琼通报了市局7月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检查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县司法局局长王静、副局长周顺前分别对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今后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县司法局副局长周顺前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大事喜事多,重大活动也多,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格依法规范执法,确保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并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政治站位;二、充分认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的严峻形势;三、认真开展“忠诚履职责,平安迎大庆”专项活动;四、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此次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的召开,及时甄别了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潜在风险,防患于未然,尽力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对确保我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起到重要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