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6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平武县司法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12 10:22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31日下午,平武县司法局邀请了5名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局长王静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参会退役军人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参加工作以来在各个岗位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称之为“最可爱的人”。随后,详细询问了5位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我局司法行政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忆往昔,谈发展,共同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表达了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我局发展提出了建议。退役军人代表鲁和荣同志说道,“我们要更加珍惜军人的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王静局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退役军人对我局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大家岗位不同,职责相同,都是在为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做建设,并希望所有退役军人能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最后,参会同志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好军人的优良品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服从组织安排,助力我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司法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