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安州区召开2019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推进会

2019-08-12 10:24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通过案卷评查,进一步规范全区行政执法工作,8月2日,安州区2019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推进会在区司法局召开,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评查小组成员就如何更有效的开展评查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强调:一是评查人员要高度重视案卷评查工作,主动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及文件精神;二是对案件的违法事实、证据、适用法律等是否正确进行认真核查;三是此次案卷评查工作采取实事求是、统一标准、“一案一评”的原则,严格对照评分标准打分;四是评查中认真记录各案卷存在的问题。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确保安州区2019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召开2019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