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中共平武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08 08:57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7月24日,中共平武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登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杨登勇同志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充分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执法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领域工作水平,有效保障执法公平公正、阳光运行。三是要强化措施,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抓的工作机制。四是要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做好做实这项基础性工作。五是要强化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确保执法人员政治合格、业务精通。 会议审议了《中共平武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送审稿)》和《中共平武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司法局长王静就小组工作细则和2019年工作要点作起草说明。 杨登勇同志强调,各行政执法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标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行政执法及其领域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依法治县工作推动好、完善好。各行政执法部门应加强管理、认真履职、严格执法,特别是高速公路修建、河道采砂等项目工程领域的执法。县司法局牵头在2019年第三季度开展全县范围内的行政执法工作检查,检查结果将纳入依法行政年终考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