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4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26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开展防邪宣传

2019-07-26 10:0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村居,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7月22 日,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联合金峰派出所利用金峰镇赶集的契机,在金峰卫生院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宣传员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开展法律咨询、展览反邪教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还通过大量案例使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教育人民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给辖区居民们敲响了一次警钟,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开展防邪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