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1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0-2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开展“导师制”新进干部现场培训会

2018-10-23 11:25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开展“导师制”新进干部现场培训会。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村民自治纠纷预防与化解”。

  培训会上,各位业务导师针对农村村民自治中产生的重大疑难纠纷进行研究讨论,并组织现场分析、答疑释惑,旨在提高各新进干部对农村村民自治中产生的重大疑难纠纷的调解能力和水平。

  人民调解是基层司法行政机关一项重要行政职能。对新入职基层司法助理员进行调解能力的培训,是提高其业务水平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次现场培训,不仅对新进干部的调解技巧、知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培养了新进干部爱岗敬业、学习创新精神。

  现场业务培训将作为“导师制”常规培养方式,将定期、不定期开展,力争通过导师“传、帮、带”,帮助新进干部努力提升岗位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用最短时间适应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