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1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0-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朝阳司法所开展警示教育暨节前扫黑除恶专项学习

2018-10-08 15:0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9月28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朝阳司法所会同街道综治办,在街道五楼会议室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9月警示教育暨节前扫黑除恶专项学习。

  教育学习强调了国庆长假期间的工作纪律,请销假程序,要求辖区社区矫正人员每天定位报到、人机合一,不参与非法上访、集会、群体性事件等。

  教育学习中,重点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讲解了涉黑涉恶类型、宣传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途径等。

  教育学习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同时,积极举报身边黑恶势力线索,进一步深挖辖区黑恶势力,防止社区矫正人员与黑恶势力交织,发生重新违法犯罪等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