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1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宪法》宣讲活动

2018-11-20 15:32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制观念以及守法的自觉性,迎接即将到来的12.4国家宪法日、结合集中教育学习安排,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在全区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宪法》宣讲活动。

  11月14日至19日,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统一安排,统一协调,划为5个片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学习。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课件,精心制作了授课PPT,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授课,向社区服刑人员系统的讲述了我国宪法制定,修宪、及国家机关组成与宪法的重要作用,阐述了2018年此次宪法修订的重大历史意义。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地宣传和弘扬了宪法精神,满足了广大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需求,彰显了社区矫正执法的严肃性,提醒了广大社区服刑人员要自觉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增强用法、守法意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