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7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7-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经开区司法所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局党委会议精神

2018-07-31 09:1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7月24日,经开区司法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局党委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司法所长、支部书记喻俊尧主持并传达。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一决议两决定”,对市委决议中的“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市局党委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司法行政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传达。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纵深开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司法行政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紧跟主旋律、紧随指挥棒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在日常法治宣传中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迅速将市委的决策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二是以“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司法行政就跟进到哪里”为导向,抓好特殊人群管控力度,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着力打造绵阳升级版。三是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全区镇村一体化推进。四是加快服务县域经济,研究更优举措服务好重大工程项目。五是全面加强法治宣传,落实好普法责任制和法治周周行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