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9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举行青年干部“导师制”签约仪式

2018-08-31 11:1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传承优秀的机关团队文化,加快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和成长成才,切实加强优秀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8月29日,涪城区司法局,举行“导师制”签约仪式,正式开启“老带新”育人新模式。

  仪式现场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上台做表态发言,双方表示会仔细教认真学,争取早日培养青年干部成为行家里手。

  此次拟聘的导师是从本单位各业务领域专业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乐为人师的业务骨干中择优选任。同时按照业务对口、方便沟通的原则,在个人自愿、双向选择的基础上确定的一对一的师徒结对帮带对子。导师通过政策理论上“面对面”宣讲,司法行政实务上“一对一”指导,写作技巧上“手把手”帮带,答疑解惑上“心贴心”交流,思想作风上“硬碰硬”纠正,生活关爱上“实打实”解难,旨在以思想教育为基础,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业务培训指导为抓手,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举行青年干部“导师制”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