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传达、再部署

2018-08-31 11:1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下午,涪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传达、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四川省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已经进驻四川省,督导组将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四川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部署,要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踏踏实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涉及的各项业务工作,要抓紧、抓好、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管理等业务工作息息相关,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必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进一步做好工作资料、工作痕迹的保存。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党风廉政纪律。五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涉及到全局的工作,不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各部门必须尽职履职,共同做好我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