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9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经开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工作会

2018-08-31 11:1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8月9月下午,经开区召开了“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验收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依法治区办专职副主任张猛主持,区综合办主任、依法治区办主任李何安排部署工作,区司法所副所长蒋雪琴对“七五”普法迎检档案规范工作进行专门指导培训。

  会上,区司法所副所长蒋雪琴分别对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学校、企业等单位在迎检资料的归卷原则、组卷标准、重点资料等进行了专门的业务指导。

  区依法治区办主任李何指出,普法工作作为法治经开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涉及面广、影响力强、意义重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普法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为全面推进科学城法治示范创建打下坚实基础。二要迅速行动,围绕考核验收的具体指标,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加强协作,自觉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沟通,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认真落实考核验收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我区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

  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区直各企事业单位、各驻区部门、辖内学校、医院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经开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