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9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马迎乡司法所开展“送法进超市”宣传活动

2018-08-31 11:07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普法宣传力度,8月6日上午,马迎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在马迎乡场镇主要街道的超市门口设立法律咨询台,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单,积极开展“送法进超市”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对象为农村妇女、留守老人及放假在家的青少年,内容以《宪法》《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青少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环境保护法》等农村实用法律法规为主,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切实让法律知识入耳、入眼、入心。

  本次活动,共制作普法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和法治观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马迎乡司法所开展“送法进超市”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