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8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技能比赛

2018-08-31 10:3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8月9日,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技能比赛,全县63个司法所分别组建五支队伍参加比赛。县司法局副局长彭荣、矫正股工作人员,以及司法所所有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技能比赛两个环节。知识竞赛主要包括理论性的法律法规,技能比赛更加注重实际工作中法律文书的制作。两种竞赛方式涵盖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和省司法厅《司法所业务工作规范》等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赛后副局长彭荣同志作了点评,要求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要以学习促进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在工作中要努力创新,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本次竞赛县司法局准备充分,各司法所参赛队员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三台县司法局积极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学习积极性,为今后我县的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