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8-0008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梓潼县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

2018-08-31 10:3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梓潼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专职司法所长(助理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小勇详细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方式和要求,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在接到(028)12340电话后,不能视为骚扰电话而不接,不能挂电话,要公正、客观地反映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二是要加强宣传。要求各司法所、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要宣传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三是要加强督查。局纪检组和政治处将对系统各部门开展社会评价工作进行督查,对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四是要加强教育。针对每位司法行政人员自身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制定好防范措施,发现存在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和诫勉谈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