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5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2019-07-15 09:2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7月9日,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邀请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李涛律师为城北街道各社区书记、主任和综治人员以及辖区在册社区矫正人员、特殊人群开展禁毒法治教育讲座。李涛律师通过播放当前禁毒形势的视频短片,结合实际案例,对毒品及其种类、吸毒的毒害、如何预防毒品危害、国家现行禁毒法律法规及量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参加讲座的人员广泛了解毒品知识,正确认清毒品危害,消除在毒品认知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并从专业角度向参会人员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识。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