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吴家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19-07-08 12:25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将司法行政“五位一体”服务重大项目工作引向深入,7月5日上午,吴家司法所联合镇经发办一行三人来到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活动中,司法所与企业代表就本次活动目的、方式以及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对企业进行了法律体检,就我区企业法律服务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并出具了法律体检报告,赠送“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手册40册;镇经发办同志指导企业使用专用手机APP并交待注意事项,对企业报送经济指标和数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正处于前期建设期,下一步司法所将在不影响企业施工建设的前提下,整合各部门资源,适当地协助企业开展法治宣传等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司法局吴家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