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

2019-07-08 11:1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6月27日,涪城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唤醒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表彰系统先进。活动宣读各级“七一”表彰先进,以及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各领域党建质量评价得分、星级评定结果和五星级党组织表彰名单的通报,向受到局机关党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结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理解,围绕如何做一名司法行政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这一命题,重点从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担当这四个方面进行讲授。活动要求,全系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抓好我们的各项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面推进法治涪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涪城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作出新的贡献。活动同时举行了区司法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观看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Ⅱ《蒙尘的初心》。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三支法律服务队伍党员参与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