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

2019-07-01 09:2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意识,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涪城区司法局金峰司法所联合金峰派出所、金峰镇综治办于6月19日上午在金峰场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并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迎来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禁毒环保袋100余个。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金峰镇社会经济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