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7-01 09:33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刑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游仙区司法局组织涉毒类和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到游仙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服刑人员整齐有序的进入康复中心展览展室,那些吸毒者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图文并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使他们深刻的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教育中,服刑人员带着测试装备,着实的体会吸毒后的感觉,还有服刑人员在触摸屏上进行禁毒知识答题考试;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还给大家播放了吸毒者真实案例的视频资料,惨不忍睹,触目惊心。涉毒人员魏某某现场谈了吸毒的危害性和今天参观学习的感受。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要远离毒,珍爱生命,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树立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最后,游仙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队长冉晋领誓下,所有社区服刑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服刑人员拒毒、禁毒的坚定决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