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66/2019-001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6-24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安州区司法局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2019-06-24 09:21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服务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6月12日、13日,安州区司法局到对口联系的3家企业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区司法局工作组先后到绵阳市茂森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鑫祥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绵阳贵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走访中,工作组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厂区的安全设施、卫生环境等情况。随后,工作组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通过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企业了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工作组当场给予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和办法。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力度,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推动企业法治建设,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安州区司法局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